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乌海市海南区: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创建时间:
2024-04-16 09:47:23
来源:
北疆先锋网

 为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指导工作实践,4月15日,乌海市海南区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出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强调,年轻干部要树牢责任意识,始终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作为;要坚持勤学善思,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保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学习提升”的紧迫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把情况摸清、把对策提实,打牢干事创业的“基本功”,不断提升能力本领;要锤炼党性修养,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把遵章守纪作为原则底线,把严以修身作为从政准则,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本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期1个月,聚焦服务办好“两件大事”,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紧扣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党的创新理论,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乌海市海南区委组织部 赵旭)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