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

创建时间:
2024-04-16 09:09:25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4月1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

4月1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摄影 马建荃)

孙绍骋对吴汉圣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央社会工作部给予内蒙古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区大力推行信访代办制,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基层挂牌多、“小马拉大车”等突出问题,加强民营企业服务保障和党的建设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社会工作部承担着统筹指导、推进人民信访工作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要职能,工作领域广、职责范围宽,希望中央社会工作部给予内蒙古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帮助我们把事情做得更好。

吴汉圣说,内蒙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两企三新”党建、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为基层减负和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中央社会工作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李玉刚、于立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晓艳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