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调研温暖工程开工情况

创建时间:
2024-04-16 09:02:14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4月15日,呼和浩特市停暖当天,王莉霞调研企业、走访社区,实地了解温暖工程开工情况。她强调,温暖工程是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六个工程”之一,是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

4月15日,王莉霞来到改造中的大唐热源入呼工程班定营隔压站,详细了解温暖工程热源、热网建设计划和燃煤散烧治理等情况。(摄影 韩卿立)

4月15日,王莉霞在智慧供热综合管控平台,详细了解我区“温暖工程”总体情况。(摄影 韩卿立)

  大唐热源入呼工程班定营隔压站正在改造,王莉霞进入车间,详细了解温暖工程热源、热网建设计划和燃煤散烧治理等情况。在智慧供热综合管控平台,她叮嘱要提升供热系统智能化水平,增强同12345热线联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供热效能,把暖供足供好。要因地制宜抓好分户供热改造,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4月15日,王莉霞来到天育星园小区,现场查看管道铺设进展,向小区居民询问往年供暖情况和改造对生活造成的影响。(摄影 韩卿立)

  天育星园小区改造工程已经动工。王莉霞来到现场查看管道铺设进展、了解管材部件质量,询问改造后室温能达到多少。她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往年供暖情况和改造对生活造成的影响。她叮嘱相关负责人,首府要在温暖工程中作榜样,一小区一方案,实事求是进行改造。要做好宣传群众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好了解、支持自治区党委推进的这项重要利民工程。

4月15日,王莉霞来到东环供热管网项目工地,详细询问工程概况、进度安排和竣工时间。(摄影 韩卿立)

  在东环供热管网项目工地,王莉霞详细询问工程概况、进度安排和竣工时间。她强调要加快改造进度,统筹好地上地下管线建设,同步做好老旧管网修缮等工作。

  王莉霞还对全区温暖工程开工情况作出部署,强调各盟市供停暖日期差异较大,要加快项目前期,抢抓有效施工期,能快则快,打出提前量,管材质量要靠谱,杜绝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确保群众在新供暖季感到温暖工程带来的实在变化。特别强调要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贯穿到工程全过程。


[责任编辑:李晓艳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