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沿河社区:弘扬诚信美德 引领文明风尚

创建时间:
2024-03-19 09:11:45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为营造“人人讲美德,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加强诚信道德建设,近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路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弘扬诚信美德 引领文明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围绕树立诚信理念展开了细致讲解,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及社会实际案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向辖区居民宣传诚信知识,并普及相关法律常识,引导居民要从小事做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遵纪守法、文明诚信,争做诚信践行者,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推动美德信用建设进社区,通过理论宣讲和社会实践互动,激发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各项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掀起崇尚美德的新潮流,擦亮“美德信用”社区名片。


[责任编辑:李晓艳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