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雷

创建时间:
2024-03-13 10:52:2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CEO张雷一行。

  孙绍骋对张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自治区围绕落实“五大任务”重点实施的“六个工程”有关情况。他说,内蒙古煤炭、风光、油气等资源富集,我们正在想方设法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协同互补开发,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内蒙古的开放是全方位的,希望远景集团深度参与进来,放开手脚在内蒙古干事创业,不光企业进来、投资进来,同时把先进的理念给我们带进来,合作的方式可以多种多样。对来内蒙古发展的各类企业,我们一定以诚相待、一视同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张雷介绍了远景集团在内蒙古的产业布局、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设想。他表示,远景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绿电制氢制氨、新型储能、零碳园区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提速推进各类项目建设,致力成为自治区新质生产力的标杆企业、成为自治区科技创新和发展新兴产业的排头兵,更好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于立新参加。


[责任编辑:李晓艳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