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白丽平:一路繁花绽放巾帼风采

创建时间:
2024-03-09 08:42:31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北京奥运通信保障先进个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诸多荣誉加身的白丽平,无论是作为呼和浩特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还是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都以坚定的自我追求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在一路繁花下绽放着属于她自己的巾帼风采。

大学毕业进入联通公司后,白丽平从一名普通维护人员做起,凭借工作业绩一步步晋升为班长、部门经理、中心主任。“从进入公司我就下定决心,无论是领导还是同事交付的工作,我都必须全心全意地做好。”正是这份初心和坚持,让白丽平赢得了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面对人手紧缺的实际,身为负责人的白丽平毫不犹豫地承担起通信网络保障重任,带领小组人员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年10月,白丽平被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评为“北京奥运通信保障先进个人”,这是对她辛勤付出的高度肯定。

“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工程咨询领域。虽然对我而言是全新的领域,但我非常感兴趣,并渴望突破自己大胆尝试,于是选择在2015年加入永泽。”白丽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在永泽,白丽平最为自豪的是为内蒙古生态建设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她解释道:“数智平台从项目立项到项目管护全过程进行数智化监测,有效地解决了生态治理项目中专业多样、参与部门众多、项目分散以及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它不仅实现了生态治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集成化、动态化管控,还形成了生态治理的大数据库,为国家生态项目决策、管控、管护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持。”

除在业务上开拓进取,白丽平作为公司的党支部书记还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自闭症儿童捐款捐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打开心灵之窗,走出封闭的困扰。

谈及未来的工作规划,白丽平说:“作为公司的带头人,要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不遗余力地做好数智化建设,贡献永泽力量。作为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协会目前有会员51名,我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激发其他女科技工作者的潜能,带领呼市的女科技工作者与自治区的同行们携手,实现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首府和自治区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