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李玉刚参加指导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

创建时间:
2024-01-23 09:45:18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赴呼伦贝尔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会上,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玉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既定目标。

李玉刚强调,要在“以学铸魂”上继续下功夫,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的提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以学增智”上继续下功夫,围绕内蒙古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需要,不断提升统筹全局、改革创新、研究问题的本领。要在“以学正风”上继续下功夫,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要在“以学促干”上继续下功夫,树立激励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加快补齐发展所需短板,全力以赴为干好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贡献。

李玉刚来到退休干部李汝清和生活困难党员王金良家中,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作用,并叮嘱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