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

创建时间:
2023-12-30 09:06:08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12月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

12月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摄影 马建荃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雷鸣山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三峡集团很有战略眼光,与内蒙古的合作诚意十足、成果丰硕。明年,内蒙古要启动实施“六个工程”,其中之一是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这个工程,就是要把“三北”工程攻坚战和新能源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实现既治沙增绿又发电增能。希望三峡集团深度参与进来,在绿电消纳、新型储能、基金运作和荒漠化治理等领域与我们加强合作。自治区将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内蒙古投资发展。

雷鸣山介绍了三峡集团在内蒙古的投资建设情况,并对内蒙古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三峡集团在内蒙古的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国内首个千万千瓦级大型风光基地项目先导工程实现并网发电,我们有经验、有信心、有能力、有优势在内蒙古铸就“沙戈荒”大基地示范标杆工程。希望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给予更大支持,我们将坚持最高标准、采用最新技术积极布局新能源基地和项目,更好助力内蒙古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


[责任编辑: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