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深入呼伦贝尔督导调度“十四冬”筹备工作

创建时间:
2023-12-07 09:38:49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12月5日至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呼伦贝尔督导调度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工作。

12月5日,王莉霞在海拉尔机场查看“十四冬”氛围营造和游客抵离服务情况。(摄影 韩卿立

在海拉尔机场,王莉霞现场指出赛会标识不明显、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要求从客人的角度考虑,让大家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浓浓的办赛氛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要对可能出现的高密度大流量客群,细化接待方案,反复进行全流程演练,确保安全顺畅。

12月5日,王莉霞来到凯景嘉华酒店,调研运动员驻地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摄影 韩卿立

12月5日,王莉霞在百府悦酒店查看氛围营造、服务保障等情况。(摄影 韩卿立

在凯景嘉华、百府悦、天骄三家定点接待酒店,王莉霞仔细检查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统一方案、标准和要求,叮嘱呼伦贝尔市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深入一线、盯住细节,精益求精抓好工作。

12月6日,王莉霞来到冰上运动中心,调研“十四冬”开幕式筹备进展情况。(摄影 韩卿立

王莉霞来到冰上运动中心和冰雪运动学校,实地查看开幕式筹备、指挥系统运行和后勤保障工作,强调要实战化演练、打磨细节,指挥中心要早日投入使用,在运行中发现问题、调整优化。

12月6日,王莉霞来到“十四冬”运行指挥调度中心,调研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摄影 韩卿立

12月6日,王莉霞在海拉尔听取“十四冬”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摄影 韩卿立


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莉霞强调,办国家大赛就要有办国家大赛的样子,各赛区、各工作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战时状态,下沉工作,推动各项部署安排成形、成套。要卡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说到做到。要抓好细节提升,餐饮、安检、宣传、接待等环节都往精细、精致、精准上抓。要守好安全底线,真排查真整治交通、食药、场馆、消防等环节的风险隐患,确保问题都起底、改彻底。要压实各方责任,按周梳理问题,落实到人、迅速解决,不能层层转包责任、一交了之,呼伦贝尔市要全面兜底,确保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廉洁的冬运盛会。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