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

创建时间:
2023-11-23 09:52:43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摄影 马建荃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黄晓薇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给予内蒙古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各项工作,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希望全国妇联继续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工作,助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晓薇对内蒙古给予全国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调研中我们切身感受到内蒙古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形成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将做好经验总结和推广,继续支持内蒙古妇女儿童事业,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于立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