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创建时间:
2023-10-26 09:44:2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

王莉霞对毛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内蒙古地处中国正北方,这里有大草原、大森林、大湖泊、大沙漠,矿产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都很丰富。当前,全区上下正聚焦聚力办好习近平主席交给的两件大事,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内蒙古与新西兰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往来密切,合作既有基础、也有潜力,希望今后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经贸和人文往来,在农牧业、乳产业、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启新篇章。

毛瑞说,新西兰和内蒙古双方贸易增长很快,我们这次来就是要探寻新的机遇。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密切往来,加强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杨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慧南 校对: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