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创建时间:
2023-10-25 09:36:4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0月24日,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任务分工清单,强调政府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把工作统起来,严格实行责任制,逐条逐项研究政策,梳理落实每项任务,紧盯不放、齐心协力往前推,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部署了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确定事项落实工作,强调要把议定的事项全部纳入工作日程和落实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各牵头部门要主动联系、抓紧对接,推动合作意向尽快变为具体项目。要强化服务、盯紧抓牢,一体推进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招商项目落地,确保形成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审议了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强调要精准对标,落实好国务院《意见》相关要求。要精心谋划,把各类项目和活动办精彩、办出特色,持之以恒形成品牌。要丰富旅游业态,解决好“吃什么、喝什么、看什么、玩什么、买什么”的问题,让游客愿消费、能消费。内蒙古冰雪季即将到来,要抓住举办“十四冬”契机,提前预热,加强宣传,推出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冰雪旅游活动,让冬季旅游“火”起来。


[责任编辑:孙慧南 校对: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