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对做好办公厅工作作出批示

创建时间:
2023-10-13 09:59:16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对做好办公厅工作作出批示:办公厅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区办公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部署要求,推动“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强化政治担当,聚力办好两件大事,推动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做得最好的工作标准,精益求精地做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见水平。要带头讲规矩,切实抓好规矩的建立和执行,严格落实“规范、精减、提速”要求,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推动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努力在全区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

10月12日,全区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办公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全面落实“快、稳、严、准、细、实”总体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专项整治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在办好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