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创建时间:
2023-10-11 09:20:30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10月10日,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调度了始发中欧班列增量扩容工程、集中打造乌兰察布中欧班列集散中心和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有关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这是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一定要加快建设,加大力度,按时交账交卷。一要再加把劲,利用第四季度抓紧推进实施有关工作,把确定的事项一一落到实处。二要尽快提升两个中欧班列通道运力,加大协调力度,争取尽早开工。三要抓紧编制中欧班列集散中心建设方案,协同建设跨境电商新零售创新中心与进口货物落地加工产业园,进一步扩大加工规模,解决“酒肉穿肠过”问题。四要强化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体制机制,整合发改、商务、海关、边检、税务等部门资源力量,握指成拳,加快把区位优势、口岸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高质量建设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

会议还研究了美丽内蒙古建设、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以及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等法规草案。


[责任编辑:李晓艳 校对: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