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会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

创建时间:
2023-09-26 09:36:3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摄影 马建荃)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武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正在大规模开发建设新能源,努力为国家贡献更多绿电,加快改善地区用能结构。高耗能不等于高污染,推进绿电替代大有可为。内蒙古是科技洼地,对科技含量高的项目我们都全力支持。希望金风科技依托蒙西电网独特优势,加强技术攻关和产业应用,助力我区加快绿电替代步伐、提升新能源产业链水平。有关部门要大力解放思想,坚持“先把仗打起来”,快批、快建新能源项目,能干的就抓紧干起来。

  武钢简要介绍了金风科技公司有关情况以及在内蒙古的产业布局和项目投资情况。他表示,金风科技高度重视自主技术创新,非常看重在内蒙古的发展,将实施再起航计划,希望在风电创新中心、风电试验场、绿色制造、制氢、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与自治区的互利合作,更好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么永波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