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门在行动(二)

创建时间:
2023-08-14 16:03:43
来源:
北疆先锋网

鄂尔多斯市

8月11日,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先后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办好两件大事、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树立鲜明导向,开展“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勤奋敬业”三好干部评选,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全方位全链条培养、引进、留住、用好、成就人才,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兴安盟


8月11日,兴安盟盟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细研深学会议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在深入研究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聚焦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在深入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创新创先意识,结合开展典型经验大起底工作,完善出台一批文件制度、试点开展一批探索改革,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求突破、锻长板促提升工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赤峰市

8月11日,赤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宇驰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是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必须学习深入、领会到位、把握精准。要坚定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化理念、实化举措、改革突破、争创一流,为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聚力赋能,为赤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