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门在行动(一)

创建时间:
2023-08-14 15:56:52
来源:
北疆先锋网

乌兰察布市

8月10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和组织部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隋维钧在市委常委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办好两件大事,扎实推进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组织工作质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在部务扩大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和李玉刚部长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锻造过硬执政骨干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效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呼伦贝尔市

8月10日,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轶圣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学习领会好孙绍骋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好李玉刚部长总结讲话的实践要求。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提高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系统掌握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全面承接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提出具有呼伦贝尔特色的思路和举措。要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围绕服务保障两件大事和推深做实产业发展“五大行动计划”抓实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锡林郭勒盟

8月10日,锡林郭勒盟盟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强调,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办好两件大事,聚焦推进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各级组织效能、补齐育才聚才短板、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推动全盟组织工作晋位升级。会议要求,盟旗两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提高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水平。深入推进“创新创先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