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李玉刚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篇”“民族篇”和“内蒙古篇”奏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最强音》为题讲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3-07-31 22:39:27
来源:
北疆先锋网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7月31日下午,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篇’‘民族篇’和‘内蒙古篇’ 奏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最强音”为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讲授专题党课。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党课报告会。

李玉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与推进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自觉从中明方向、找责任、找任务、促提升,进一步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在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的崇高威望,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李玉刚强调,组工干部要找遵循、定坐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建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和“本”;要聚合力、促团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民族篇”,牢牢把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正确方向和工作主线;要知大势、明大局,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蒙古篇”,牢牢把握内蒙古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力点和主抓手,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

李玉刚要求,全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担主责、抓主业,学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和根本任务,把这一重要思想进一步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到位、抓落地、抓见效,不断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编办、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聆听党课报告。


[责任编辑:蒙古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