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聆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创建时间:
2023-07-11 20:43:58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7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桂英以《牢记嘱托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办好‘两件大事’为牵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聆听报告之后,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一致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全面系统去领会、去体悟,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两件大事”的具体举措,破解矛盾问题的思路方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为指引,坚决扛起组织部门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强基固本等各项工作,为落实好“两件大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