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李玉刚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讲授思政课 勉励青年学子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创建时间:
2023-07-01 18:21:14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7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为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勉励青年学子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术报告厅里座无虚席,37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报告。李玉刚围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这一主题,从学出真理力量、感悟实践伟力、用好活的灵魂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要坚持一个“学”字,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深刻领会好其中的“内蒙古篇”“民族篇”“青年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突出一个“悟”字,从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维度,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深刻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实践伟力,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牢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的政治方向。要做好一个“用”字,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自觉从中明方向、找责任、找任务、促提升,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在各族干部群众中的崇高威望。

李玉刚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锤炼过硬本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中挺膺担当、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赵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