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有关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创建时间:
2023-06-11 07:54:22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玉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内蒙古考察,是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是对内蒙古干部群众的充分信任和深切关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标志性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玉刚强调,要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中体现组织系统的责任担当。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聚焦推进干部、人才、基层党建等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准方向、找到目标、找出方法、找到措施,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以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责任编辑:赵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