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领域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创建时间:
2023-05-22 20:13:20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5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刚,先后到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强化工作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副主任也分别到部分高校、事业单位和区直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单位,李玉刚实地察看了各单位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与领导班子和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服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强化主题教育对中心工作的引领,把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真学真干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共促。

在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李玉刚详细了解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他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以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贯穿始终,结合职能职责,突出地区特色,创新设计载体,抓好全员学习,在解决普遍性问题上抓整改、下真功,推动区直机关主题教育不虚不空、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