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参观自治区政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建功自治区两件大事”书画作品展 张延昆参加

创建时间:
2023-05-08 09:10:3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7日,孙绍骋来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建功自治区两件大事——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书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300多幅作品,行、草、隶等书法作品银钩铁划、奔放流畅,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美术作品笔墨淋漓、相得益彰。“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政清人和、协以成事”“蒙古马精神”……一件件作品,集中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各族各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讴歌了我区各行各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孙绍骋认真听取作品展的情况介绍,驻足凝神欣赏书画作品,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自治区政协的这次书画展办得很好,聚焦了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很有意义。有关方面要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张延昆、李玉刚、于立新参加。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