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雷

创建时间:
2023-05-06 09:08:2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5日,孙绍骋、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CEO张雷一行。

  孙绍骋对张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在以办好两件大事为主抓手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在“五大任务”中,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与远景集团主要业务高度契合,地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现在内蒙古发展新能源最大的问题在消纳,希望远景集团在储能、氢能、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等方面挖掘更多商机,加大投资和创新力度,把产业做得更大。内蒙古林草资源丰富,发展碳汇交易潜力巨大,希望远景集团积极参与进来,与我们共同探索碳汇交易机制和办法。

  张雷介绍了远景集团在内蒙古的产业发展和长远规划等情况。他说,远景集团的事业和未来都在内蒙古,我们将充分发挥集团在装备制造、风电储能等方面链主企业的优势,带动和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来内蒙古投资发展,加快构建零碳新工业体系,打造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内蒙古储能等新能源全产业链建设。

  黄志强、于立新参加。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