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孙绍骋王莉霞参加

创建时间:
2023-05-06 09:07:1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等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3个单元,运用200多幅图表、46件(套)展品模型、8个影像视频以及局部场景等,直观、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立体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大兴安岭“挂斧停锯”工作人员伐木操作证变森林管护证、我区自主研发的“蒙芯”物联网传感器芯片、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电子沙盘……这些生动影像、详实资料、逼真场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成员步入宣誓大厅,在孙绍骋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厅,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刘爽、郑宏范、丁绣峰、孟宪东、黄志强、李玉刚、胡达古拉、于立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