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受表彰代表

创建时间:
2023-04-28 09:46:4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4月27日,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表彰荣获2023年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等自治区领导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

  自治区领导李玉刚出席大会并讲话,于立新参加会见,张韶春主持大会,么永波、罗志虎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在改革发展前沿大显身手,在一线岗位奋力拼搏,取得了突出成绩。这次表彰的先进就是其中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伟大力量和时代风采。会议强调,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推进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拼搏实干、建功立业,着力打造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完成好两件大事、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表彰2023年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24个、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175个、自治区工人先锋号4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宣读致全区广大劳动者的倡议书。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吕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