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3-02-12 09:10:19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2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用一整天时间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主持会议。自治区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部务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李玉刚代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玉刚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把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贯彻始终,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在讲政治上当模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想上当模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敢担当上当模范,全力服务保障好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在抓整改上当模范,扎实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在强作风上当模范,奋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过硬队伍,真抓实干、创新创先、提质增效,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