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张延昆主持

创建时间:
2023-01-16 09:31:0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月1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其其格、魏国楠、安润生、张磊、张佰成、杨劼、孙俊青和秘书长杨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张延昆说,自治区政协常委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协性质定位、提高协商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上作表率,用高质量履职践行好“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的使命要求,努力拿出高分履职作业,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常委的新担当、新形象。

  会前,召开了自治区十三届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审议了提交本次会议的有关文件。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