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在参加通辽市代表团审议时说 做足“量、新、强、优”四篇文章 让“双子星座”实至名归

创建时间:
2023-01-15 08:37:5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辽市代表团审议。(摄影 韩卿立)

  1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通辽市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交流。

  郭玉峰、康晓东、刘建平、嵇海洋、郭天宝、孙长伟、龚华、徐兆玉8位代表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煤电铝一体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主题,谈体会、话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莉霞说,通辽市要紧紧围绕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重点做足4篇文章。一是在“量”字上做足文章,立足集约高效、链条延伸做大做优玉米产业,全力以赴打造“全国肉牛产业第一重镇”,坚持为养而种大力发展饲草业。二是在“新”字上做足文章,一手抓新能源装备制造,举全市之力推进基地建设;一手抓铝基新材料延伸加工,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三是在“强”字上做足文章,加快促进人口向城市集聚,加强中心城市建设,增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在建设好“双子星座”中担当作为。四是在“优”字上做足文章,推动营商环境全领域、深层次大转变,打造人聚产兴、近悦远来的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王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