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在参加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审议时说 高水平保护 高质量发展 让河套平原赛江南

创建时间:
2023-01-15 08:34:4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审议。(摄影 韩卿立)

  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参加审议。

  会上,贺伟华、王志平、王五厚、齐轩、王勇5位代表作了发言,议报告、话未来,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王莉霞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进行回复。

  王莉霞说,巴彦淖尔要抢抓机遇、发扬优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农牧业强市,让河套平原赛江南。重点做好五件事:一是抓好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农牧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二是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让农田变成良田、高产田;三是抓产业抓产品,在“特”和“优”上下功夫,打造精品、叫响品牌;四是抓企业抓龙头,带动农牧业产业链向中下游延伸、向中高端迈进;五是抓品牌,持续提高区域公用品牌和产品品牌影响力,让“天赋河套”更加深入人心,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


[责任编辑:王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