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莉霞参加包头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重振工业重镇的雄风

创建时间:
2023-01-13 09:02:0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包头市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摄影 韩卿立)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她所在的包头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及2023年计划和预算草案。她强调,要只争朝夕、攻坚克难,重振工业重镇的雄风。

  包头市代表团气氛活跃,丁绣峰、张锐、李全文、高瑜、杨昊、郝云涛、陈鑫、金军等8位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与认识,就发展数字经济、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王莉霞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并和大家交流互动。

  王莉霞说,包头市有基础、有资源、有优势,要树立雄心壮志,以“两都”建设为抓手,做大工业总量,建设工业高地,以改革的气魄做好四件事。一是举全区之力建设好稀土创新中心。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齐心协力发展包钢。三是集中各方力量推进军民融合。四是全力打造“包你满意”品牌,做到营商环境包你满意、生活环境包你满意。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贺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