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坚持“三线发力” 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创建时间:
2022-12-16 15:16:24
来源:
北疆先锋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按照中组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时间发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学习《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发挥一体化平台优势“线上”转载转播

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社和北疆先锋一体化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在内蒙古卫视频道每周一至周五和周日晚21:15播出《风采录》,在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8:30—19:30的《新闻天天看》中播出《风采录》。同时,利用“奔腾融媒”APP、北疆先锋网站、内蒙古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展播,进一步扩大代表们先进事迹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利用“两线两站两场”同步“线下”推广播出

利用公交线、地铁线、车站、航站、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等公共场所的对外展播电子屏上全天循环播放《风采录》,在全区干部群众中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锋、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线下综合播放量达5000余次。

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全线”观看学习交流

接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知后,各盟市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以支部、社区、园区等为单位,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并做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党员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干劲,在实际工作中争先进、比业绩、做表率。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内蒙古贡献。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