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2022年全区干部统计、公务员统计、公务员工资统计以及信息更新采集业务培训

创建时间:
2022-12-15 10:38:13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为做好2022年全区干部统计、公务员统计、公务员工资统计以及信息更新采集工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于12月10日—11日,通过内部视频网络,集中对盟市、旗县300余人开展相关工作部署、业务培训。同时通过录制发放视频方式,组织自治区直属机关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自学培训。

培训会议指出,2022年的全区干部统计、公务员统计、公务员工资统计以及信息更新采集工作,要在巩固之前历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做到全面、系统、精准、规范,力争晋升到良好等次、第一方队。

培训会议强调,要克服疫情影响,合理统筹时间安排,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更新维护信息库、统计工作的责任落下去。要严格信息采集标准,建立健全公务员信息采集与档案信息共享机制,确保基础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规范。要全面压实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加大对相关数据的核查力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重视和加强统计数据分析运用,注意把握数据变化规律,充分发挥数据辅助决策、优化管理、推进创新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