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乌兰察布市铁沙盖镇:全方位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出实效

创建时间:
2022-11-19 08:11:15
来源:
察右中旗党建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铁沙盖镇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全方位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确保教育培训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打造党员教育“红色阵地”。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根本目的,坚持精准施策,针对广大党员教育“人数多、分散广”的特点,通过组建“党建联盟”,不断在各党支部间开展联合培训,为各党支部培养后备干部。

打造党员教育“多元化”。立足本地资源和党员教育需求,依托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有效增进各“党建联盟”党支部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推进整体性党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

打造党员教育“创新点”。为更好地发挥“党建联盟”在党员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围绕改进方式、平衡关系、评估实效等方面,对“党建联盟”进一步优化提升,采取“点对点”与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访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基层对党员教育、党组织活动的评价及意见建议,着力平衡好“党建联盟”各党支部关系,形成各党支部间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