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青年党员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体会(五)

创建时间:
2022-11-01 07:33:34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部机关青年党员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履职之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宏大精深、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不断开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举报中心青年党员黄明喆: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新时代的青年,信仰什么主义、捍卫什么主义,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这不仅是当代青年的庄严历史责任,也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部机关赴基层锻炼青年党员王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在基层锻炼的青年组工干部,我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好最强党支部,培优村集体经济,在服务人民群众、促进民族团结、推动乡村振兴中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部机关赴基层锻炼青年党员祖鸿: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三个牢记”,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部机关赴基层锻炼青年党员贾树玲: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期望。作为青年组工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建设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机关赴基层锻炼青年党员梁泽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一名在基层锻炼的组工干部,我一定要厚植人民情怀,坚持真抓实干,从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着力,在“五个振兴”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彰显组工干部的责任担当,奏响乡村振兴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