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区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创建时间:
2022-10-29 09:19:02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赤峰市

10月27日,赤峰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全市党员干部的培训轮训,引导各级组织部门学在前列、作出表率。要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要求,全力把目标任务完成好、难点问题解决好、实践成果总结好、特色亮点打造好,确保“全面争优先”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原原本本反复学、立足岗位深入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集中收听迅速学。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辐射带动13个旗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时支部扎实学。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采取召开专题会议、开设学习小课堂等形式,组织组工干部扎实开展学习,以学笃行,切实筑牢防疫一线战斗堡垒。线上载体自主学。依托微信等载体,转载推送“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有关知识和热点,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暨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自主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乌海市

乌海市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开幕会后及时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学习资料和测试题,结合部机关“一小时研学活动”开展常态化学习,持续巩固学习成果。部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在值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余党员干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组织交流研讨,确保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乌海i组工”抖音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组织组工干部摄制党的二十大专题系列微视频,发布《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12部作品,累计播放量超823万,在抓好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用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