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五)

创建时间:
2022-10-20 15:49:47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区各级组织部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委组织部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委组织部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委组织部

兴安盟扎赉特旗委组织部

通辽市科尔沁区委组织部

赤峰市红山区委组织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有效做好选干部、聚人才、抓基层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