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李秀领发言

创建时间:
2022-10-18 14:58:41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10月17日,内蒙古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发言。

李秀领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站在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有十八大以来一以贯之的战略部署,又有新的重大判断、新的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新时代10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形成一个全党公认、全国人民信赖和爱戴的领导核心,创立一个与时俱进、令人信服的治国理政思想,是新时代10年积累的最大政治财富、政治资源,我们要加倍珍惜,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用二十大精神凝心聚魂、统一思想,保持战略清醒,坚定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把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贺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