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杨伟东发言

创建时间:
2022-10-18 14:57:11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10月17日,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举行会议,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蒙古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发言。

杨伟东说,新时代的1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系列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困难和挑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跨过历史分水岭、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无可辩驳地证明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容置疑地诠释了“两个维护”的根本性作用。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我们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牵引,持续用力保生态、治污染、促转型,持续用力抓好民族工作、强边固防、平安建设,持续用力打好新能源、现代农牧业、开放型经济三张牌,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贺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