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二)

创建时间:
2022-10-17 16:30:32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历史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区各级组织部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组织工作发展新局面。

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盟各地组织部门同一时间组织组工干部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盟各级组工干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下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着力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乌兰察布市

乌兰察布市委组织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安排布置,畅通线上渠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广播、学习平台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同时,乌兰察布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4个党支部学习微信群中,组织开展线上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收看收听心得,引导组工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到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方方面面。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巴彦淖尔市

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同时,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力解决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部机关其他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17名组工干部提交学习心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

乌海市

乌海市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在两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人倍受鼓舞、信心满怀,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组工力量。

阿拉善盟

阿拉善盟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行政中心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擘画了一幅开新局、创新业的新蓝图,内容振奋人心,引起大家强烈共鸣。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坚定信心和决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深悟透、服务大局和守正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