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创建时间:
2022-10-17 10:11:16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豪情满怀迎盛会,意气风发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收看,机关干部全员参加,第一时间聆听重要报告,领会精神实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在部机关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多种形式畅谈感受、交流学习、深化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聚焦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守正创新,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新时代人才发展,不断开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