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孙绍骋为代表团团长 杨伟东为副团长兼任秘书长

创建时间:
2022-10-15 15:08:59
来源:
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孙绍骋为代表团团长,杨伟东为副团长兼任秘书长。会议酝酿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摄影 袁永红)

孙绍骋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后,我们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代表全区170多万党员参加这次大会,是我们的无上光荣,更是我们的沉甸甸责任。各位代表一定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认真负责地履行好代表职责,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意气风发、昂扬向上地开好大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


[责任编辑: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