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深入基层开展入户摸排工作

创建时间:
2022-10-04 07:14:43
来源:
乌拉盖组织部微信公众号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组织部对包联小区和商铺开展入户摸排工作,从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做好居民流动排查。按照管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先后对呼和浩特市、二连浩特市等地抵返乌拉盖人员等进行逐户逐人排查,为居民送去日常用品,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避免因排查过密引起居民恐慌。

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逐户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确保“应接尽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要常洗手、常通风,做好家庭消杀工作,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出行必须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做好全员信息补充工作。在做好基础信息台账摸底登记的基础上,对商铺出租和自营情况、商铺常住人口和经商不常住情况、车辆情况、特殊人群需求等详细核实,确保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