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评选担当作为好干部

创建时间:
2022-09-27 16:47:12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对各领域各战线中涌现出的100名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营造敢想、敢干、敢担当的浓厚氛围。

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是否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四个特别”重要要求等作为参评的基本条件,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评选类别。

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对评选出的“担当作为好干部”记二等功并按规定发放一次性奖金,健全完善评选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交流培养、职级晋升等方面的联动机制。本次获评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的人选中,已有24人得到提拔、进一步使用、晋升职级,亮明了担当作为的选人标尺,彰显了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