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杨伟东在通辽市调研时强调: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创建时间:
2022-07-07 10:42:33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7月4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通辽市科尔沁区、开鲁县等地调研,强调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聚焦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优势、凝聚组织力量,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伟东指出,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十二条措施,坚持重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和考核导向,大力选拔使用优秀模范干部,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要精准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把新时代内蒙古干部担当作为的好形象立起来。

杨伟东强调,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作用;要抓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升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建好用好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