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丁香花开 | 基层党组织优秀带头人】王子熙:只想踏踏实实为百姓做事

创建时间:
2022-05-07 16:30:18
来源:
草原客户端

“踏踏实实解决居民的问题。”这是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经常说的一句话。在工作之余,和居民聊天是她的一大“爱好”,居民都是“顺风耳”“千里眼”,听听群众意见,了解居民最新动态,才能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对于贫困户、低保户,她更是嘘寒问暖,一户一户走访,了解家庭情况,尽己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成立于2013年,辖区内有依林佳苑A区、B区两个棚改安置小区,共计42栋楼3916户。王子熙带领依林社区党委积极探索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多元力量为支撑,通过细化自治网格,探索出社区“多元共建”服务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创新“阳光议事厅”,通过“社区建阵地,党员亮身份,业委会、物业齐参与”的方式,着力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引领带动的治理现代化,促进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充分利用辖区内资源,设立“我帮你信箱”,并开展“百名党员领百岗诺百责”“董律师百事帮”“同心圆志愿服务队”等活动,真正将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伟 校对:王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