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创建时间:
2021-10-24 13:11:59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孙锐研究员就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辅导。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秦主持,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自治区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以及内蒙古党校在校主体班次学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辅导,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孙锐研究员在专题辅导中,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演进脉络,详细梳理其中的政策逻辑,并立足全球视野和人才发展规律视角,深入讲解党中央关于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等重大决策部署,是对人才工作的一次全面系统辅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明确提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抓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抓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落细落实,为开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