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石泰峰会见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

创建时间:
2021-10-20 09:14:57
来源: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摄影 袁永红)

  石泰峰对邹磊一行来内蒙古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有关情况。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地企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带来了新的重要契机。内蒙古愿与大唐集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紧紧围绕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更多聚焦新兴产业、全产业链来做文章,切实以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邹磊介绍了大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大唐集团愿在现有基础上,紧紧围绕内蒙古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努力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惠共赢。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丁绣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圣 校对:赵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