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军区授予都贵玛“荣誉民兵”称号 杨小康为其颁授牌匾和证书

创建时间:
2021-07-29 09:19:0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7月27日,内蒙古军区授予“草原额吉”都贵玛“荣誉民兵”称号。内蒙古军区政治委员杨小康为其颁授牌匾和证书。

  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都贵玛家中,杨小康拉着她的手并肩而坐、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追忆了“三千孤儿入内蒙”那段动人的历史故事。杨小康说,都贵玛的事迹生动诠释了超越地域和血缘的人间大爱,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内蒙古人民的骄傲。

  杨小康感谢都贵玛支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心系国防,情牵官兵。多年来,都贵玛志愿担任驻地部队、边防官兵及草原民兵的课外辅导员,坚持在民兵训练、专武干部集训、新兵役前教育中,为官兵、文职人员、职工、民兵宣讲爱党爱国爱民优良传统,鼓励大家扎根北疆、卫国戍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军区首长为我颁授‘荣誉民兵’牌匾和证书,我非常激动。这是党和军队对我的认可,我十分珍惜这份荣誉,会继续努力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贵玛捧着奖牌说。


[责任编辑:王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