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两优一先”记者见面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7-08 09:20:18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宣传全国、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6日,“庆祝建党百年 践行初心使命”“两优一先”代表记者见面会在呼和浩特举行。5位被评为全国、全区“两优一先”的机关、高校、企业、社区和嘎查村代表和来自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央视频等媒体的记者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5位“两优一先”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与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优一先”代表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荡人心、鼓舞斗志,自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忧党之心、兴党之志、护党之行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英勇顽强奋斗,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今年,全区共有7名共产党员、6名党务工作者、1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全国“两优一先”,2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10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全区“两优一先”。近期,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节目中统一开设专栏专题,并制作集文、图、音视频于一体的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国、全区“两优一先”的典型事迹和榜样力量,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孙慧南]